一名深漂码农,网络代号 “hacper”,现从事嵌入式相关软件开发工作(主要忙于修 bug 和写 bug)。

在互联网上圈了一块地,闲暇之余,记录一下自己的生活、思考和学习笔记。人生短暂而渺小,在这个广袤的互联网世界中,希望能够通过这块自留地留下一点自己存在的痕迹。

联系我

blog

github

公众号

站点历史:

  • 2023年03月4日: 弃用WordPress, 拥抱 Hugo
  • 2018年01月21日: 启用域名:hacperme.com,并开启域名邮箱。
  • 2018年01月21日: 使用Sirius Lite主题。
  • 2018年01月03日: 博客迁移到腾讯云香港VPS; 绑定域名huse.photo; 注册ssl证书,站点启用HTTPS加密保护; WordPress升级到 4.9.2。
  • 2015年12月01日: 更换Ality主题。
  • 2015年6月14日 启用域名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  • 2015年06月04日: 站点升级到WordPress 4.1.5。
  • 2015年04月04日: 博客迁移到衡天主机; 在衡天主机购买了域名wodiga.com和香港虚拟主机; 站点升级到WordPress 4.1.1。
  • 2015年2月13日: 通过炎黄idc数据中心的免费空间建立了WordPress博客; 使用二级域名:http://tracis.555x.ml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