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b.jpg

今天在一片文章里评论说自己是使用RSS的重度用户,哈哈,很高兴地看到评论下面有位12年的RSS超级重度用户,他可能是位老博主了。自接触到博客了解到RSS之后,越来越觉得RSS是把利器,虽然现在是后博客时代,那些能够静下心来用文字记录生活和思考的人,是值得自己关注的。使用RSS可以很好地筛选那些真实和有用的信息,我想自己是不会轻易抛弃RSS订阅器了。

进入正题,如何导出微信公众号文章到RSS订阅器呢?正好昨天看到一个网站提供这样的服务–WeRss

blob.jpg

WeRss 可以为公众号生成RSS地址,但免费用户有一定限制,只能最多订阅8个公众号,对我来说8个够用了,把优质的公众号挑选出来订阅就好。

使用WeRss之前需要微信扫码登录,就在右上角。
blob.jpg

然后在主页的搜索栏里直接搜索公众号的名字,以公众号“硬件十万个为什么为例”:

blob.jpg

复制RSS地址,并访问,把它添加的订阅器里面:
blob.jpg

再放到指定的文件夹下,搞定。
blob.jpg